回首頁
   
 
 
 
  簡介
  理念與使命
  組織
  大事紀
  德蘭小故事
  中心出版品
 
 
麥恪悌修女紀念專輯
  交通位置

 
    首頁 > 認識德蘭 > 麥恪悌修女紀念專輯
     
  麥恪悌修女紀念專輯
     
  我們的思念要讓風知道讓雲知道:
    我們的思念要讓風知道、雲知道。讓風和雲把我們的思念,帶到您住的地方。讓風說給您聽,讓雲畫給您看。
     
 
您讓我們體會到每個生命都值得珍惜,值得慶祝。   您的台語雖然有限,但是大家很容易就感染到您對天主對孩子的熱愛。
     
 
很多人都隨著您的腳步來到德蘭,用他們自己特別的方式和您一起關心孩子。   天主藉著您的手幫助特殊的孩子,您也牽著許多人的手一起做。
     
 
不論是悲傷或是喜樂,以前您的身影都在我們四周。您曾伴隨著我們走過許多日子,現在雖然您已離去,但是您的慈顏依舊在我們心中,伴我們在德蘭的每個晨昏。   在惜別會上我們彼此說:再見,再見。是的,我們要常用您的心情在祈禱聲中,每天與您再見。
   
   
 
 
 
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|台南市玉井區中華路200號|電話 : 06-5742219 . 06-5746103|傳真 : 06-5746101|信箱 : stheresa@ms31.hinet.net
Designed by 旭浩設計